大写的金黄酥脆

关于

【藕饼|娱乐圈论坛体】海上毕业季(4)

#转型期童星藕X圈外大少爷饼

简介:突如其来的秘密

↓↓↓


罗浮山情感天地>> 影视乱炖>>让我康康

 主题:有人关注近期风火视频大推的旅行综艺《海上毕业季》吗?太2要和东海合作了

《海上毕业季》是由三清影视太2工作室、东海传媒联合打造,以破冰之旅为切入点聚焦友谊的沉浸式体验真人秀。全季共12期,7月26日起每周六晚20:00于风火视频独家上线。


(184L)灵宝老师的大宝贝

藕还是取关饼的状态吗?

 

(185L)情报鸡

播报一下是的

截止目前已经取关5小时47分了(藕正在疯狂上线下线,丙的登录记录宛如死亡心电图)

 

(186L)今朝有瓜今朝醉

完蛋,我巡逻了一下,热搜都安排上了#哪吒 敖丙 取关# 

 

(187L)今天眼哥更博了吗

虾仁不必猪心

鸡妹你不要统计得这么详细,引起不适

我的夏天还没开始就惨烈入冬……藕饼是不是要BE了

 

(188L)双眼皮

我不允许!!!我到今天都没缓过劲来……啊啊啊我不听!你们不要再补充细节了!

 

(189L)不喝一丢丢

楼里磕糖的都傻了吧,这种综艺为了话题度什么都做得出

无非是十八零八线小鲜肉拉着想红想疯的二代炒热度,混这圈谁不是为了红

热搜成天搞这样分分合合卿卿我我有啥意思,有时间不如关心下国家大事

 

(190L)关宁Peace

不想讨论的圆润出楼惹,麻烦看看标题↓↓↓

罗浮山情感(重·音)天地>> 影视乱炖>>让我康康

小成本综艺拿命挑事是有钱赚吗?再歪楼就鉴定解解是隔壁南海集团的卧底了哦~

 

(191L)眼哥今天更博了吗

我知道现在说这个有点ky

但真的不涛节目了吗?取关可能是手滑啊,也可能是工作室/节目组的锅,事主没发声先别涛了吧,正楼正楼

 

(192L)三眼皮

多思无益霉霉决定继续大搞磕学研究

重看这一期整理房间环节,磕出几个细节:

(1)饼饼明显不擅长做家务,大写的手足无措,怕不是平常在家十指不沾阳春水,摆明了节目组要他本色出演小少爷就行,但他超认真在学怎么收拾房间(好感up

(2)藕没有直接帮他把活干完,但都有一件件教他方法和窍门,这才是真的男友力好吗?弹幕说卖人设的,藕这演技事业粉怕不是笑到直不起腰

(3)明明是劳动环节,但两个人总是悄悄讲话,凑太近了吧来个人管管好吗?!这种画面确定是综艺不是偶像剧吗(戴上我的yhsq滤镜仔细品味

(4)总之,藕饼对视即发糖,接触即热恋,关注即锁死,取关情侣小情趣而已

我不管,我看到的就是真的。我不要你们说的,我要我说的。都听我的!!!我CPSZD!!!

(小小声)取关会不会是因为饼的“秘密任务”啊……

高倍显微镜调亮看了烛光晚餐那几秒,只有丙那侧的桌上有张“任务卡”……以我浸淫综艺多年的经验,怕不是搞事前兆

 

(193L)楼主-搬运工

[来了来了.jpg]

@海上毕业季官微 

今天 19:00 来自网页版围脖

#海上毕业季#【精彩花絮】@哪吒-想吃炸藕盒 @东海-敖丙 

📹[哪吒/敖丙——初印象30S快问快答]

 

(194L)太长不看

不会贴代码,我文字描述下吧

Q1:为什么选择参加《海上毕业季》

吒:这么多年都在陈塘关拍戏,感觉遇到了瓶颈,想趁这个机会接触同龄人……看看外面。 

丙:家里人的建议。

Q2:节目开始前对合作嘉宾了解多少?

吒:没听过,据说是个幸运观众,不太关心拍戏以外的事。

丙:做了很多关于他的功课,他之前的戏和采访给了我很多启发。

Q3:对“坐邮轮旅行”怎么看?

吒:作为演员挺期待的,能一次见这么多陌生人,挺好的观察机会。

丙:很紧张吧……被员工认出来就不太好了,我希望看到他们真实的工作状态。

Q4:最后一问,最想实现的十八岁愿望是?

吒:保密(坏笑)。

丙:得到家里的认可。

 

(195L)双眼皮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看这最新官方绝美产出↑↑↑

丙的私服也太好看了趴……盲狙盖亚传说2020ss款

藕这是戏服?有没有藕粉解解来讲讲

 

(196L)搞到假的了

看哪吒的发型这应该是上个月《摘星楼》杀青那一阵录的吧

两边都好甜好自然啊,也没有刻意麦麸

是不是节目组要求卖腐惹毛了哪吒,所以烛光晚餐那段才会被剪到只有几秒……

感觉我破案了

 

(197L)太初

算算时间第一期播出来的时候两个人早就下船岸上游了好吧,之前开播预热那阵转发关注也好好的,应该不是船上闹了矛盾,而是别的原因

 

(198L)江户川难磕

看了30s问答我突然悟了!

聚光灯给到这段——

【Q2:节目开始前对合作嘉宾了解多少?

吒:没听过,据说是个幸运观众,不太关心拍戏以外的事。

丙:做了很多关于他的功课,他之前的戏和采访给了我很多启发。】

本名侦探推测,录节目的时候吒根本不知道合作对象是东海小太子……节目组骗他说这是幸运观众,是个素人……………………

但丙说做了好多功课,看来是知道吒的身份的…………这什么年度狗血剧本哦

⭐也就是说!

观众老爷视角:转型期小鲜藕与豪门神秘继承人

丙视角:仔细研究过的合作对象与不能暴露身份(我猜)的邮轮主人

吒视角:难得偷闲做自己的李哪吒与投缘的高智商幸运儿

这节目有毒啊……为什么会这么瓢泼狗血又青春悸动……饶了我的命吧

 

(199L)kswl

喷了姐姐磕曲星下凡吧,一个访谈看出这么多

我这是在看什么“我有苦衷但不能说”的古早味虐文吗,一个魔丸一个灵珠这样?

又酸又甜真的很上头了

初遇是真的,身份是假的;心动是真的,剧本是假的……呜呜呜呜呜

 

(200L)鱼鱻

卧槽不能让藕知道这也太狗血了吧!你们乱磕讲点基本法好伐?

 

(201L)茉莉酱

Ls解解宁在胡言乱语些森莫?我只求求节目组做人,我上一个墙头刚刚惨烈BE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尖叫

[哭得超大声.jpg]

 

(202L)今朝有瓜今朝醉

趁着晚上大家都在

我再爆个瓜吧……藕虽然不记得饼,但饼多半是认识藕的……

这可能也是藕被节目组选中的原因

指路哪吒的早期访谈《浑天绫之下》

233层公布谜底



——

HE沙雕小甜饼,微量狗血,日更



评论(7)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藕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