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金黄酥脆

关于

【藕饼|娱乐圈论坛体】海上毕业季(5)

#转型期童星藕X圈外大少爷饼

简介:突如其来的烛光晚餐

↓↓↓

罗浮山情感天地>> 影视乱炖>>让我康康

 主题:有人关注近期风火视频大推的旅行综艺《海上毕业季》吗?太2要和东海合作了

《海上毕业季》是由三清影视太2工作室、东海传媒联合打造,以破冰之旅为切入点聚焦友谊的沉浸式体验真人秀。全季共12期,7月26日起每周六晚20:00于风火视频独家上线。


(203L)一惊一乍

《浑天绫之下》是森莫?来个藕粉解解开个麦?

 

(204L)无敌风火轮

泻药,利益相关:陈年藕粉,可上自证

吃瓜姐姐想爆料那这部分还是留给她吧,我开麦讲讲其他往事

藕哥看起来是有些生人勿近而且急脾气,但绝不会随便取关让人下不来台

这是我憋了好多年的一个料(说出来有的姐姐就认出我是谁了……

可能老粉才知道,藕弟(?)变声期那段时间算是事业低谷吧……好久没正经戏拍,最惨的时候武行龙套都演,我和其他小姐妹托了人去剧组探班,想给他打气。

当时他是某当红小偶像的武替,大夏天穿冬装吊了一天威亚,我们以为藕弟要黑脸了,没想到超敬业,一声不吭直到导演喊收工……最后助理扶他下来的时候藕弟汗出到像莲池里捞上来的一样,我们没好意思去打扰他。

但他估计认出了我们举的手幅,远远朝我们招了招手。

当时信女就发誓,信女可以穷,藕哥一定要红。

 

(205L)太长不看

本霉霉觉得藕哥现在声音超苏,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段往事。。。

 

(206L)无敌风火轮

总之和他合作过的没有不夸的,取关艹热度的锅真的不背

他要真想靠炒作出名,他大哥二哥都是圈子里的,他靠谁不行?

藕哥名言了解下——我的命,我自己扛

 

(207L)鱼鱻

路好问一句,风火轮解解觉得取关的原因什么呢?

这样丙丙有些下不来台欸,热搜也有人猜是不是和丙瞒着吒身份有关?

 

(208L)青铜菜鸡

两边已经有粉掐起来了,心好累,明明节目这么甜

产的粮也好吃,我最近上围脖/lofter手机都倒着拿(脸大一圈

《青鳞褪甲》(古风)、《罗密藕与朱丽丙》(沙雕)和《菱角》(带球跑)求求你们一定要去看看!

 

(209L)双眼皮

咳,不瞒各位姐姐,我竟觉得这样一搞反而有一丝丝真

没和好分开和好分开怎么算恋爱!

点播一首《失恋太少》,再来一首《人非草木》

你们忘了吗?当年所有人都以为东海集团的CGO和敖丙他后爸(据说是亲爸)不死不休,要搞垮对方的公司,结果突然宣布婚讯围脖服务器立马宕机。

[震撼我全家.jpg]

 

(210L)掐死那朵白莲花

记得记得!

老房着火最为致命,我按时间线考古一圈,狗血和狗粮吃到怀疑人生。

有时间我开个帖让新来的霉霉开开眼(???

 

(211L)我不应该在海底

理性讨论一下这一波操作

可能性1:节目组真的为收视率走钢索,炒作博关注,可能下礼拜就回关了再上一波热搜

可能性2:饼饼(可能是为了配合节目组),不仅要瞒着吒儿自己的身份,还要“完成神秘任务”。吒儿生气被骗,饼饼有苦难言

可能性3:吒儿的手机不在自己手里,辣鸡助理结界兽手滑取关,反正也不是结界兽第一次捅娄子了

可能性4:(编不下去了

 

(212L)奶茶要加脆波波

虽然但是,现在没必要把话说死……吧?贷款分手和贷款领证的都开了天眼吗?(cue完送眼哥出楼

Ls推理我选333!论坛搜“结界兽助理”有惊喜,到现在还没被开除我怀疑他们上头有人

 

(213L)无敌风火轮

这两位确实是从小跟着藕哥的……算是自家人了,真没办法换

 

(214L)今朝有瓜今朝醉

节目组又是破冰又是收获友情的广告都做出去了,不太可能设计让两个人真在节目里闹掰

等一个360°转折

 

(215L)太长不看

360°转折等于没转啊,切瓜姐姐宁清醒一点(摇晃

 

(216L)三眼皮

我最大的错就是点开了这个节目

第一期戏外就取关了我们居然一边吃刀一边磕糖,被绝美爱情击沉一病不起,戏里戏外操作太多妹妹我仰卧起坐练出腹肌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云,心如飞絮,气若游丝。丝丝入扣,扣人心弦,弦歌雅意,意在言外啊!

 

(217L)今天眼哥更博了吗

三眼皮姐姐这么上头的嘛……这cp真的兼具魔性和灵性

 

(218L)盘丝洞洗衣工

真的上头,姐妹,不瞒您说我已经把第一集翻来覆去又看了几百遍了

就,你们懂不懂,藕平时职业拍戏爱好拍戏特长拍戏,头一次和同龄人有了戏外的互动,不是我磕眼神,不瞎的看看他们的反应啊,谁不说一句郎情妾意

还有这辣鸡剪辑为什么不再多剪点烛光晚餐的内容,明明灯下观美人最好看!!!!!

 

(219L)卜算子

我给他们算了一卦,是周易第13,同人卦。

看好他们的未来

 

(220L)掐死那朵白莲花

我摆渡回来了,摆渡告诉我:

《同人卦》的卦象是离(为)下乾(天)上,为天下有火之表象。

天在高处,火势熊熊而上,天与火亲和相处,君子要明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道理,明辨事物,求同存异。

天了噜好合适

 

(221L)三眼皮

话说我有一点百思不得其解,假如节目组真的想破头要艹话题,为什么剪掉法式烛光晚餐?

那餐厅我上网搜了下还是海神号3大精品餐厅之一的法餐厅La Lunette,上船就要预约。请问东海集团是钱没够吗,这种值得拼命打广告的地方为什么就一两个镜头!为什么!!!

 

(222L)我不应该在海底

东海集团:在?我广告打了吗?

 

(223L)今朝有瓜今朝醉

明显节目组做了安排。选精品餐厅可能是因为人少,拍摄不会干扰其他客人,同时也能达到展示赞助商邮轮的目的,而且狗男男烛光晚餐怎么看吸睛卖点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节目组宁可不要点击率也要把这段剪掉?

 

(224L)太长不看

真的反常。。。难道真的变成了动♂作♂片?

我上网查了,这家餐厅以浪漫著称,主打古典风格的弦月花窗和“月光、弦窗、夜海”的三位一体享受。

 

(225L)茉莉酱

呜呜呜太长姐姐会说就多说点,真是我的定心丸我的保心丹我冬天的羽绒服夏天的芒果冰

 

(226L)楼主-搬运工

[来了来了.jpg]

说曹操曹操就到,烛光晚餐花絮照突然放出来了!

按照片明明气氛超棒啊,不懂为什么要单独拿出来,然后我拿放大镜看了看官博我忽然发现!

[神秘来信.jpg][收信人-敖丙.jpg][烛光晚餐截图.jpg]

饼饼是在这里拿到信的……看来瞒着藕的神秘任务真的是关键剧情了,节目组长点心吧快揭秘

前面猜的“藕不知道丙的少爷身份”恐怕也是真的

虽然本女工觉得不能放正片纯粹是因为这段太给了,粉红泡泡多到不忍直视……

 

热评1:#小哪吒长大啦# 支持哪吒!清爽少年太有综艺感了吧,期待下一期精彩表现!

热评2:#丙丙有礼# 实名心疼我们丙,这么乖巧还要被人泼脏水,素人不混圈不挡谁的路。

热评3:好好做节目别搞事了,之前轻松、青春、清爽的路线不是挺好的吗,别作了吧

 

(227L)灵宝老师的大宝贝

噫 世♂界♂名♂画

 

(228L)楼主-搬运工

刚才去围脖留言求更多剧照,官博暗示今晚还会有花絮片段更新

 

(229L)无敌风火轮

朕的花絮快呈上来!!!会动的那种!!!

 

(230L)眼哥今天更博了吗

rwkk会有什么好东吸

 

(231L)楼主-搬运工

@海上毕业季官微 

今天 19:26 来自 网页版围脖

#海上毕业季#【花絮】第一次!烛光晚餐手忙脚乱?! @哪吒-想吃炸藕盒 最想要的竟是这个?!@东海-敖丙 #敖丙说送你啦# 📹【花絮】海上明月 藕饼法国餐厅共烛光

 

——

HE沙雕小甜饼,微量狗血,日更



评论(9)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藕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