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金黄酥脆

关于

【藕饼|娱乐圈论坛体】海上毕业季(6)

#转型期童星藕X圈外大少爷饼

简介:突如其来的前缘

↓↓↓


罗浮山情感天地>> 影视乱炖>>让我康康

 主题:有人关注近期风火视频大推的旅行综艺《海上毕业季》吗?太2要和东海合作了

《海上毕业季》是由三清影视太2工作室、东海传媒联合打造,以破冰之旅为切入点聚焦友谊的沉浸式体验真人秀。全季共12期,7月26日起每周六晚20:00于风火视频独家上线。

 

(232L)茉莉酱

@吃瓜姐姐,出来爆料!

说好的233l呢

(233L)掐死那朵白莲花

我揉了揉我的狗眼,所以,藕饼这个称号官方钦定了?!!!!

还安排烛光晚餐欸,我怀疑官方有我们的人但没有证据

#疑人舔饼

 

(234L)三眼皮

szd!!!!我cp zdszd!!!!我开天眼鉴定我说了算!!!

 

(235L)双眼皮

有人看完了吗看完了吗,求给加班狗Repo!!!

 

(236L)我不应该在海底

加班摸鱼狗在线激情打字:

藕饼到餐厅是一前一后,饼坐下以后服务生小哥哥走过来说您是第52000位光临的幸运顾客,代表餐厅为您送上纪念礼物,那纪念品看起来是个平平无奇的海螺(不是古X乐那种平平无奇),饼#丙丙有礼#地鞠躬道谢收下了。

然后藕忽然发话了:这是个左旋海螺啊

饼:嗯,很稀有(我:左旋海螺?让我搜一下)

藕:我小时候以为陈塘关边就是海,总问我老爸怎么没有海螺,后来才知道那都是为了拍片儿弄的人工湖,哈

饼:(把海螺递给他)给你

藕:?

饼:我们是朋友了,这个送你(这里饼毫不犹豫,明明前面还说很稀有)

之后还有很多很甜很甜的小互动但妹妹已经失了智awsl

气氛浪漫到怎么说呢?不愧是明星法餐厅呀,隔着屏幕感到空气中弥漫着J’Adore香水的气息

 

(237L)双眼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还在加班!!!

 

(238L)青铜菜鸡

太真了,这绝美爱情,打一古代美人

 

(239L)江户川难磕

抢答:杨玉环,字太真

 

(240L)我不应该在海底

我们饼饼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的你说!!!他是不是暗示我娶他?二环内学区房ok吗?自带停车位呜呜呜

他一个素人为什么这么会找镜头啊,那个皎皎如明月温润可人芝兰玉树一样的微笑,不带滤镜看也特别真诚特别温柔特别纯真的眼神!!!我是藕我立刻就带他去民政局!!!

 

(241L)无敌风火轮

不瞒各位我已经把这段不足十分钟的花絮来来回回看了三遍了,太真了,太美了,节目组真是带善人!!!!!!!!!!

补充几个糖!

★送礼物前:

藕哥提到童年时别开眼,可能想到什么事,饼一直很认真的看着他

★送礼物时:

饼特别真诚的双手捧着海螺交给藕哥,看藕哥一脸诧异还鼓励的笑了笑

藕哥一直盯着他看,饼有点不好意思才微微垂下眼(这里有显微镜姐姐能看看是不是脸红了吗,实在难以辨认)

★送礼物后:

藕哥说谢谢你,敖丙。饼也特别认真的说不客气,然后又说借花献佛,希望你会喜欢,太可爱了!!!

 

(242L)茉莉酱

送礼就送礼

为什么他们的手非要握一起,传功吗?这时间够传一甲子的功力了吧

 

(243L)三眼皮

他后来还说本来应该好好准备一份见面礼给藕

但怕买了不合心意所以打算岸上游的时候再说,可爱疯辽,这什么少年心事!

以及,饼被摸手(不是)久了,脸红到耳根,我充了风火炫彩大会员用姐妹家高清曲面大电视看的,冰肌雪肤脸红特别明显(火妹你没看错

 

(244L)太初

据说岸上游第一个景点是克里特岛~

爱情和古老文明开始的地方~海水和浪漫多到不要钱

我信了他们走的是蜜月行航程了

 

(245L)情报鸡

Ls每次的料都好快好准,自愧不如惹

这节目请的怕不是鬼才宣传,才播出一期就有好几个话题上热榜了,我看了一圈SNS话题性风生水起,果然颜值和瓜是第一生产力

烛光晚餐出了之后怕不是养活一个营的b站剪刀手太太,路人姐姐也说难得看到这么青春活力又下饭的综艺,再播几期不愁粮遍地开花

 

(246L)太长不看

@吃瓜姐姐

是花絮太好看让宁沉迷了吗,快来讲讲之前说的访谈呀

 

(247L)江户川难磕

我又来了

本期带来的是微表情分析

敖丙·绝对·认识·哪吒

哪吒提到“小时候”、“左旋海螺”的时候,敖饼的眼神明显变了

[特写截图.jpg]

这样的表情通常就叫做颦颦,哦不对,叫做“回忆”

@今朝有瓜今朝醉要爆的料也和这个有关吧

 

(248L)今朝有瓜今朝醉

我来迟辽,没想到你们盖楼这么快

扫描杂志+找图库花了点时间

[无界—浑天绫之下.jpg]

这篇是哪吒拿下某奖男配提名后的第一篇采访,除了提到他转型期的迷惑和笃定,还讲了件童年往事

 

(249L)鱼鱻

是不是这一段是不是这一段!!!

↓↓↓

Q:你演绎过很多个“哪吒”,观众给了你“哪吒专业户”的爱称,哪一个版本你最满意呢?

A:最满意的永远是下一个。印象最深?《闹海》。

   浑天绫闹海那段可以说是我演技巅峰时刻?(笑)

Q:就是从《闹海》起,奠定了你“坏孩子”的戏路?

A:我也想做好孩子,但你们不爱看啊(坏笑)

   天天留言让我演霸道总裁、霸道总裁他弟、冷酷杀手、霸道大将军、青春校霸,我看我敢温柔点就是#哪吒人设崩坏#热搜准备

Q:公开谈“人设”的明星不多

A:全世界是一个舞台,所有的男男女女都是演员。

不是我说的,不服你们找莎士比亚哦。

Q:有人见过真实的你吗?

A:我现在不真实?(笑)

咳,硬要说的话……从前等戏时候我也没伴儿,就折腾道具浑天绫,一会儿打结一会儿翻绳。有次风太大浑天绫飘远了,我就去追。追呀追呀的,追到路尽头,遇着个蓝眼睛的男孩子,困在我的浑天绫下边儿。

Q:为什么这段往事让你印象很深?

A:因为他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整个陈塘关都知道我是“哪吒”,但他居然不认识“我”。你说新鲜不?

我们在陈塘关的沙滩挖海螺,玩疯了。我当时想要一个左旋海螺,挖挖挖,挖了一下午什么也没找到。后来才知道陈塘关的海都是假的,拍戏用的。

 

(250L)三眼皮

霉霉眼拙,怎么看出来和丙有关系的啊

 

(251L)灵宝老师的大宝贝

大声告诉我陈塘关影视城是谁投资建造的

 

(252L)我不应该在海底

这题我会,东海传媒

 

(253L)江户川难磕

符合题意的男孩子有两个特征!

  1. 天生蓝眼睛
  2. 不是工作人员,但在东海传媒投资的陈塘关影视城通行无阻

真相只有一个,我猜我们离它很近了!

 

(254L)今天眼哥更博了吗

不会吧,那哪吒还能认不出饼?

而且我查了资料,饼一直国外念书啊

 

(255L)今朝有瓜今朝醉

这就要问他们本人了

不过我还吃到个瓜,有点刺激不知道要不要说

 

(256L)楼主-搬运工

为了和谐讨论,增加楼规,以下请自觉遵守

1)对节目的意见不上升嘉宾真人

2)不搬官方未验证消息,不过度发散,不车轱辘

3)磕人设ok,磕RPS注意尺度

 

(257L)今朝有瓜今朝醉

好的噜,Roger that

等我确定消息来源再和姐妹们分享

[消息来源准确吗.jpg]

 

(258L)太长不看

接着聊点啥?

第一期放完了,新的花絮也无,枯萎。。。。。。

 

(259L)双眼皮

我下班啦!!!!!!披星戴月刷楼,你们聊好快啊

本楼能不能拥有绝美夜聊……(暗示儿童代步车

 

(260L)楼主-搬运工

可,注意版规就行

(小声:rwkk)

 

(261L)双眼皮

我奋笔疾书马上回来,姐妹们等我

 

(262L)三眼皮

等宁!

 

——

HE沙雕小甜饼,微量狗血,日更


赶在IMAX下映前最后一刷,更新略晚,见谅



评论(5)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藕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