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金黄酥脆

关于

【藕饼|娱乐圈论坛体】海上毕业季(2)

#转型期童星藕X圈外大少爷饼

#参加东海集团赞助综艺节目

简介:突如其来的同居

↓↓↓


罗浮山情感天地>> 影视乱炖>>让我康康

主题:有人关注近期风火视频大推的旅行综艺《海上毕业季》吗?太2要和东海合作了

《海上毕业季》是由三清影视太2工作室、东海传媒联合打造,以破冰之旅为切入点聚焦友谊的沉浸式体验真人秀。全季共12期,7月26日起每周六晚20:00于风火视频独家上线。

 

(56L)今天眼哥更博了吗

我缓缓打出一个艹?

 

(57L)茉莉酱

+1

 

(58L)鱼鱻

+2

 

(59L)双眼皮

+我男神身份证号码

 

(60L)今天眼哥更博了吗

这个夜探黑屋和这个齐喊捉贼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太草了

@无敌风火轮 藕粉姐姐您确定这是惊喜不是惊吓吗?

 

(61L)今朝有瓜今朝醉

一看ls都是没看视频内容的

 

(62L)无敌风火轮

姐妹们不要只看这个辣鸡文案啊!!!!配合视频品读藕哥微博有惊喜!!!骗人我到嘴的年终奖张翅就飞!!!

 

(63L)奶茶要加脆波波

卧槽????

所以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打了一架???

 

(64L)不喝一丢丢

震撼我家

青春公路片真的变成惊悚动作片了[挖藕.JPG]

 

(65L)双眼皮

怎么了怎么了!还在加班不能看视频被楼里各位姐姐急死,有好心人能给总结下视频内容吗?

 

(66L)我不应该在海底

来了来了,没想到这预告片内容这么多,还这么波澜起伏真实超出预料……

简而言之就是节目组设计了一个整蛊内容,把藕房门号给换了,藕进了饼的房间

最不(干)要(得)脸(好)的是!

在节目组安排下,藕刚进门灯就被关了!

双方都以为对方是贼在线小学生枕头大战,等灯亮了两个人都懵圈了,最后还是藕先说了句没想到你还挺能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俩就被剧组罚一起收拾屋子,新人全程手都不知道放哪,藕嘲笑他中看不中用,还挡扫帚的道,xxj嘴炮笑死

 

(67L)双眼皮

噗,枕头大战还行。向藕粉姐姐道歉,我刚差点以为又全武行了

 

(68L)三眼皮

我也看完了,感觉他俩有戏,你们知道吗,就是那种一见面背景自带bgm,画面自带粉红泡泡特效的感觉……甜过初恋

 

(69L)掐死那朵白莲花

嗯?ls姐姐展开讲讲?

 

(70L)今朝有瓜今朝醉

以我纵横三界多年的吃瓜经验,藕应该对敖丙看对眼了

 

(71L)鱼鱻

我感觉我像个智障,我怎么都没看出他怎么就对新人看对眼了[我的脑子可能转不过来.GIF]

 

(72L)今朝有瓜今朝醉

你们这吃瓜水平不行,还是要我出马给总结总结

00:16处藕惊叹的“卧槽”

00:40处灯亮了盯住敖丙的脸(你看你也呆,不信可以试试)

00:56处听到敖丙说“你好,李哪吒”明显愣了一下

01:02说完好多年没人这么叫我了,还握着人家手,敖丙动了一下他才松手的,手都给人家捏红了(手比墙皮白可还行)

鉴于你们藕哥童星出道社交技能其实满点,只在于他愿不愿意用,这次明显超时的握手算是他人生中的意外了

 

(73L)双眼皮

吃瓜姐姐流啤

我反复看了好几遍才发现那个握手的问题

顺便看藕说好多年没人叫他李哪吒那里……忽然感觉到一阵微妙的心酸

 

(74L)掐死那朵白莲花

还是我,不懂就问为什么心酸?

 

(75L)三眼皮

……

姐妹我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天降下来的卧底了

 

(76L)掐死那朵白莲花

委屈巴巴.jpg

姐妹我真的是第一天看藕,之前粉扶桑俳优的

 

(77L)楼主-搬运工

[挖藕.jpg]

这题我也会!

哪吒本名李哪吒(我在说废话),从小因父母关系成为童星,5岁即出演《封神之战》中的莲花三太子崭露头角。7岁出演灵宝老师编剧、玄女老师出品的40集玄幻推理电视连续剧《戏说封神》中的少年侦探,因表演真挚感人荣获观众最爱电视剧童星称号。12岁时又凭借商业大片《商丘》中男二号一角获得了当年玉清紫虚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关键来了,可能编剧老师青睐(?),他扮演的角色都直接用了他本名哪吒

 

(78L)掐死那朵白莲花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形成固有印象了?

 

(79L)太长不看

差不多吧,所以这些年不管观众媒体还是圈内人都叫他哪吒,没有叫他李哪吒的。。。

 

(80L)今天眼哥更博了吗

据说他爸李靖老师在家也只叫他哪吒,可能大家都把他和他出演的角色绑定了

 

(81L)三眼皮

听起来有、、惨

等会儿!所以敖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这么叫他的人?!!!!

卧槽我感觉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大口糖

 

(82L)鱼鱻

我也……

节目还没开播,糖已经吃上了

 

(83L)茉莉酱

嗨嗨姐姐们醒一醒,不要这么早入股万一以后被官方打脸股票抛都抛不出去哇

 

(84L)三眼皮

不瞒您说我有点想入股了,官博怎么那么会,又是破♂冰又是冰与火大战邮轮妹妹脑补了好几卡车的劲爆情节[我一滴都没有了.jpg]

 

(85L)盘丝洞洗衣工

ndss

抛开童星长成猛男,还是疑似暴力的猛男这一点,光看颜值我觉得我可以

 

(86L)双眼皮

禁了暴力梗吧不然没法聊天了,有姐姐一起等明天开播吗?

 

(87L)太长不看

禁了+1

一起等+1

 

(88L)太初

预感官博开播前一定还会放新花絮和图出来

 

(89L)大盆窄面

补楼补了好久,有个疑问:有人知道这个敖丙什么来历吗?

看海报觉得这个小朋友长得不错,各个平台搜了一圈也没消息,只有一些慈善活动的报道,有没有姐妹一起来讨论一下?

 

(90L)双眼皮

觉得小朋友不错+1

预告里才说了几句话就感觉家教不错,不过也不是文文弱弱的小少爷,能和藕大战三百回合,就算是枕头大战三百回合也很厉害!

 

(91L)太长不看

官博文案说是冰与火,P的宣传图也都是按红蓝配色来做,想想其实挺用心

 

(92L)鱼鱻

翻他的微博好像转节目那个是第一条,但刚看了看他关注列表,我惊呆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物才能让元始老师、太乙、申公豹、东海集团还有一系列花里胡哨的大佬关注他???

PS:藕和他互关了!!!

 

(93L)双眼皮

卧槽真的,元始老师居然都关注他了?!李哪吒这么多年都没这个待遇啊!!!

 

(94L)无敌风火轮

[藕心沥血.jpg]有背景就是好(小声逼逼),不用像哪吒一样从小拍戏一身伤病

 

(95L)太长不看

我现在只在意“明日之星”是个什么意思,这是钦定了的意思?

 

(96L)情报鸡

报!官博发藕单人人设海报了!

[邻家童星-哪吒.jpg] #小哪吒长大啦#

 

(98L)三眼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太阳你大爷的表情+翻到天上去的三白眼+邻家童星这个标签简直在我的笑点上定点爆破

 

(99L)茉莉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给藕粉姐姐点一首活下去

 

(100L)今朝有瓜今朝醉

我有个大胆的推测

 

(101L)双眼皮

嗯?!吃瓜姐姐一出必有大事!

 

(102L)今朝有瓜今朝醉

他们之前的海报和宣发都是对称来的,李哪吒的tag是邻家童星,那敖丙的tag会是什么?

 

(103L)三眼皮

华点!!!

 

(104L)茉莉酱

所以敖丙的tag难道是……

 

(105L)鱼鱻

霸道素人-敖丙?#情迷波罗的海#

 

(106L)盘丝洞洗衣工

富贵神仙-敖丙?#每天在五万平米的龙宫醒来#

 

(107L)不喝一丢丢

神龙太子-敖丙?#东海传媒明日之星#

 

(108L)奶茶要加脆波波

高冷女神-龙三公主?#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

 

(109L)太长不看

说正经的,肯定是明日之星-敖丙啊

 

(110L)嘀嘀嘀警车出警了

等会儿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111L)双眼皮

我要被你们笑死hhhhhhhhhhhhhhhhhhhh

 

(112L)情报鸡

报!敖丙的单人海报也出了!官方配文太灵性你们自己品品吧

 

(113L)鱼鱻

搬运工楼主呢我那么大个搬运工楼主呢?我好急

 

(114L)楼主-搬运工

[鸽子:来了来了.gif]

@海上毕业季官微

今天 19:18 来自 网页版围脖

假托豪华邮轮旅行中奖者之名,东海集团继承人敖丙,将与不知内情的哪吒擦出怎样的火花?“普通”的幸运旅客,会有怎样不普通的成长之旅。

  [豪门学霸-敖丙.JPG]#敖丙不红就要继承家业#

 

(115L)情报鸡

报!!!!!!!!!!!!!!!!!!

我姑妈的二姨的小姐妹的侄女是这节目组的后期小妹,她亲口跟我说计划变了!!!!!

下一集开始两个人住一间屋!!!!!!!一·间·屋啊啊啊啊

我太激动了有点语无伦次,不信你们可以看下期节目

不说了,我等会儿要再看十遍预告冷静下


TBC

评论(6)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藕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