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金黄酥脆

关于

【藕饼|娱乐圈论坛体】海上毕业季(3)

#转型期童星藕X圈外大少爷饼

简介:突如其来的取关

↓↓↓


罗浮山情感天地>> 影视乱炖>>让我康康

主题:有人关注近期风火视频大推的旅行综艺《海上毕业季》吗?太2要和东海合作了

《海上毕业季》是由三清影视太2工作室、东海传媒联合打造,以破冰之旅为切入点聚焦友谊的沉浸式体验真人秀。全季共12期,7月26日起每周六晚20:00于风火视频独家上线。

 

(162L) 三眼皮

太太、太真了!我宣布看完第一期我已经是个CP狗了!

是世、世界第一初恋辽!

 

(163L) 奶茶要加脆波波

ls是申公公本人吗w真有这么上头?

我当下饭综艺看的呀,看脸能吃三碗饭

 

(164L) 三眼皮

没办法,小情侣太可爱乱我心智损我道行[挖藕.jpg]我现在只会吹,mo得理智了

他们真是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165L) 我不该在海底

总结一下第一期的糖(吃瓜姐姐预告片提到的按下不表):

【超大糖!!!怀中抱饼杀kswl】

之前不是说节目组为收视率走钢索嘛,想要挑两个人打一场

但他们都超聪明完全没上当,不过地毯上的电源线太灵性了害得饼踉跄了一下,藕迅速把饼半抱半扶起来,这紧张的小表情长在藕的脸上我都以为是后期p的

(疑似我磕糖磕晕欢迎指正?)13:11的时候藕看口型说了句“没事吧”?

【其他散装糖】

  1. 安全培训的时候藕一直心不在焉,被点到回答问题的时候饼扯了他一下好像想帮忙。

没想到藕脱口而出正确答案,还愣了一下(这里超绝可爱!不愧是从小背台词的一目十行藕

2.之后看船上艺术品拍卖时藕说了一句他三岁画的都比那个现代艺术好,饼就说现代艺术确实很看重从儿童画和域外艺术中寻找灵感blahblah……真是好努力一个台阶[饼饼有礼.jpg]

3.烛光晚餐环节神仙策划,西服烛光玫瑰花,四舍五入婚礼现场,藕超绅士帮饼拉开椅子,不过这段好短啊,一两个镜头就吃完饭了?

我累了先总结这么多叭

 

(166L) 双眼皮

给姐姐笔芯!!!还在加班没来得及看我现在抓心挠肝!看围脖刷了好多图!

现在#小哪吒长大啦# 、#敖丙不红就要继承家业#、#你好李哪吒#和#丙丙有礼#都在热搜榜上,看来真的……爆了?

 

(167L) 太长不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敖丙已经昵称为饼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8L)不喝一丢丢

心疼下双眼皮姐姐_(:з)∠)_

补充一个糖是藕知道饼紫外线过敏后,我观察过,白天的活动基本都在帮他挡阳光[绝美爱情.jpg]

说起来藕好高啊,参天巨藕遮荫挡雨

 

(169L) 三眼皮

我流泪了,藕饼解解泪淹陈塘关

 

(170L) 掐死那朵白莲花

那段绝了!!!第二天上午见面时藕把饼墨镜一摘,来了句“哟,大明星,怎么还戴墨镜啊?”的时候!

A!!!爆!!!天生霸道藕裁!!!

 

(171L) 奶茶要加脆波波

而你们饼饼当时那个表情就像被摘了面纱的木婉清

[看过我的脸你就是我男人了.jpg]

 

(172L) 掐死那朵白莲花

不瞒您说霉霉我当时就升天了

饼那款墨镜好好看哦,但搜了下同款博的价格本贫穷厂妹就放弃惹,饼果然是24k纯金饼

 

(173L) 无敌风火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发疯的藕粉!这节目太值得了!!!

节目组还特意选了国外航线,都没什么人认识他,多少年没见我们藕哥这样开心这样放松呜呜呜,就算是节目效果也好……

 

(174L)三眼皮

对对对,藕大秀跑酷那段真的杀了我!!!看得出来练家子出身就是不一样,小伙一蹿三尺高抓住桅杆就是一段高难度旋转,那个腰啊awsl

 

(175L)鱼鱻

还有藕一边说着“要挑一个幸运游客完成任务”,结果故意迷路到敖丙身边那段,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大帅哥毫不拖泥带水地拿出船上街舞比赛的奖品送给敖丙,还说是海螺的回礼,不过敖丙有送过他海螺吗?

藕女子舌甘

糖女子舌甘

不愧是陈糖关第一桂花糖藕

 

(176L)我不应该在海底

饼也是超绝可爱了!!!!谁都看出来幸运游客那套是假的,但他就不说破,认认真真地道谢还鞠躬,不止是藕,我也愣住了,那句土味情话怎么说来着:我迷路了,迷失在你的心里

而且这孩子太实诚,不管是安全培训还是艺术拍卖会都认认真真听讲,别人跟他说话都会认真看着对方眼睛礼貌回答,担心他被坏人骗呜呜呜

 

(177L)鱼鱻

是是是!姐姐你看花絮了吗,讲解的小姐姐在提到现代艺术史的时候饼饼突然激动,接着讲解员小姐姐话茬说了好久塞尚和蒙德里安,最后突然反应过来脸红红地向大家道歉……

Awsl!!!!

 

(178L)今朝有瓜今朝醉

看得出来真是学霸,我也跟着涨了很多知识,甚至有点想去邮轮度假,请鉴定我是不是中了东海集团的诡计……

 

(179L)鱼腥草甩卖

yjgj,本来以为草根童星X名门少爷这种组合完全就是拉小鲜藕给有钱小孩当陪衬,没想到这一期看下来对两个人印象都不错,打算追了

 

(180L)不喝一丢丢

泼点冷水,虽然但是,这也是个综艺节目,有演的部分在里面啊,结尾的编剧名单一页放不完呢……

又不是前世有缘,哪可能刚见面关系就这么好,贵哪吒不是传闻中的三太子吗,生人勿进写在脸上

看来现在也为通告费低头了咯,东海小太子厉害啊

 

(181L)三眼皮

呜呜呜我不管!就算是三月圈狂欢我也跳油锅了!来啊~快活啊~

 

(182L)今朝有瓜今朝醉

看我ID,lss双黑解解真没必要,不和传闻还是没影的事情呢,怎么先贷款丧了?

起码等流程演到取关+互发声明再来黑吧

 

(183L)情报鸡

报!!!!!!!!这不是演习!!!!

大事不好了!!!!!!!!!藕单方面取关饼了!!!!!!

 

——

HE沙雕小甜饼,微量狗血,日更

恭喜破41亿啦!!!


评论(5)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藕盒 | Powered by LOFTER